Erwinstein

常驻文学圈,化圈,试剂圈,aph,随缘画画写文,偶尔写字

我。

目前高三,前cchoer,资深文学历史化学生物研究。化竞实验党,史向拟人,mc党。

去过很多地方,除了北非和南美集齐环游世界礼包)


擅长摸鱼的学生党。

杂食性动物啥都嗑,万年中立,不站队,没有政治倾向。


随缘写散文,偶尔摸鱼画画,不经常更小说


正在高三努力挣扎的出国党咸鱼x

军事历史(仅限近代古代,不讨论现代史部分)迷,鸽子文手,工笔画&素描&古典文学,植物爱好者,经济学研究(主要是为了炒股),搞有机合成很有一手,跑团,动漫,桌游)兼职批发零售各种化学生物试剂,仪器,矿标,接有机合成,路线设计)

擅长搞各种各样的小装置(比如说一个便携氯化亚砜喷射装置😷)

Minecraft党

前CChoer,喜欢旅游,基本跑遍了国外的国家)

还有好多杂七杂八的爱好,AVG啊,嗑同人小说。

最大理想是将来高中毕业去欧洲上学叭,好喜欢法国五月熏香的风,瑞士的旧庄园)

嗯大概这么多...

Kann die sonne wieder schein'n

小废虾预警😁(非show off,这是给废虾说的,其余自行略过)

(本人中考政治历史物理化学语文全市第一,雅思高二过6.5,就读于全国前十的高中,校均985,已在竞赛学完本科化学生物中文课程,竞赛奖项以及作文奖项不以赘述,如果您要恶意骚扰未成年人的话,麻烦确保知识水平足够)


另外我很讨厌其他圈/平台上的同识来这打扰我的生活,麻烦不要仗着我们认识就来随意进入我其他方面的生活。


另:为啥这个没标签的小玩意比我获奖散文阅读量还高呢.......


评论

热度(2)